1024Club第一次聚会

January 10, 2015

微信

我是一个外地人,来重庆3年了,很少看到重庆范围内的技术方面的分享,只看见过猪八戒组织过几次前端方面的分享,重庆地区产品经理的分享交流还是蛮多的。

我们每个人来到一个组织内无非是收入上有提高,能力上有提高,能力的提高又能带动收入的提高,多好的事情啊。每个公司都多多少少会做一些业务、技术方面的分享和培训(我很不喜欢用培训这个词,总觉得培训是单方面的宣导,而分享不同,更多的是追求参与),分享能得到的无非是两方面,作为讲师得到的是总结和沉淀,作为参与者得到的是他人的经验和总结后的精华。

基于这些考虑,我和几个圈里的朋友聊了聊,彼此都有这样的想法,之后1024Club就成立了。

大合影

第一次线下聚会

第一次线下聚会

第一次线下聚会


题图:1024Club微信公众号二维码

2016重庆前端大会的正确打开方式

2016年11月26日,由**笨熊金服**独家冠名赞助、**易一天使**主办的【2016重庆前端交流大会】在重庆科技馆顺利举行。![image](http://pic.yupoo.com/peigen123_v/G3KsKKnz/kldgM.jpg)本次大会线上报名通道的浏...… Continue reading

1024Club——11月运维讨论活动采访

Published on November 20, 2016

1024Club——11月运维讨论活动通知

Published on November 16, 2016